精選文章

導航(測試中)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FIGURE 1/7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聖天使神貓





























個人感想:


等了半年,終於來到了。這隻神貓,我是在俗稱「賊船」的店訂的,雖然說是賊船,但那已經是很多年前的稱呼了,現在的賊船訂東西可是其中最便宜的商店之一,而且也很可靠,這麼多年來我未試過到貨加價。這隻神貓,我訂的是船運,比空運好像便宜$20左右吧,不過人家月頭收貨,我就得等到昨天才收貨,所以船運或空運,就看你想先收貨還是選擇便宜一點吧。船運較便宜,而且我也不是那麼急,所以我最終就選了船運,埋單計數$700有找,雖然還是很貴...(不是嗎?花上$700去買「一舊膠」),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兩盒以上的MG高達或是大型的LEGO,不過沒辦法,畢竟神貓定價是8800日元,$700根本不足8算,以現在兌換率差不多10算計,可說是十分的便宜了。再說,黑貓是我其中一個最喜愛的角色,目前來說應該是頭五位之一,所以即使貴,還是狠心的買下了。至於figure本身,就不多說了,各位請自行觀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