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導航(測試中)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2012台灣角川輕小說書展 May May祭藏書盒










個人感想:
東立、角川等出版社每年都會舉辦活動送東西,所以大家可以考慮一下把想要買的書先儲起來等待。不過,這次我也很艱辛才買下三本小說,畢竟要考慮家中空間及是否真的有需要買輕小說的問題,而且最大的問題是,想要買的書卻斷貨買不到,所以只能找一本輕小說來湊數。東立、角川之後,我正在等待尖端看看會有甚麼活動呢。說回這個贈品本身,其實我是沒所謂送哪一款的,因為這次送的幾款我都很喜歡,像我抽中的「學生會」也算是心頭好,而且盒子的質地不錯,製作很精美,所以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去血拚一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