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導航(測試中)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RG-13 1/144 機動戰士高達SEED Destiny 命運高達
















個人感想:
這盒模型推出時叫好不叫座,而我則是因為亂打亂撞下拍賣勝出買下了光之翼才倒過來買回本體的。其實我一直覺得RG的確是很精細,但超討厭那些銀色貼紙,因為它們根本黏不好,這台模型也不例外,單好在雙翼的那些銀色貼紙,差不多全都鬆脫,而在手和腳的關節上的貼紙更不用多想,只要多動數次就會摺起之類。而且,由於靈活度較好,模型整體比HG版的更鬆散。不過,話分兩頭,這盒模型的外型的確很棒,本來Destiny沒那麼有型的,但這模型卻不禁令我改觀。武裝十分齊備而且能完全變形,加上RG分色已經很足,不需要上色也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貼紙方面,除了銀色貼紙很麻煩外,普通貼紙其實也很煩人(因為太多),但完成了效果的確不俗。整體而言,這是一盒值得買的RG。

參考價錢:$159(買入時),現時約$130-140

2 則留言:

  1. 想問一下你的命運有做補強嗎?最近我遇到零件鬆脫的問題(同樣也是命運)

    另外我的貼紙也是貼不住XD(銀貼紙部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特別處理,只是懶懶的在關節位加了非常少量的膠水,整隻模型差不多就是素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