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導航(測試中)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HGUC-155 1/144 機動戰士第08MS小隊 RX-79G Ez8



















機體介紹:
在機動戰士第08MS小隊後期登場的機體,屬於第08MS小隊隊長斯羅的專用機,在RX-79外加上一層裝甲的試驗用機體。

個人感想:
很多人都喜歡08MS小隊,不過我先說明,這作品對我來說只是悶劇一部,說得難聽一點就是不知所謂。這作品的重心就是說這隊08小隊,然後這隊小隊就四處跟人打游擊,到後來因為劇情已經拖了好幾年才突然切入重點,問題是這個重點也不過是讓終BOSS趕緊登場而已。不過,這作品的機體都蠻好看的,像這台Ez8雖然說白了只是一台改良版吉姆,不過還是頗有型。說回模型本身,靈活度當然比以前的1/144版本高很多,但是胸前裝甲不能打開只能直接卸下,反而背包支架可以拉起放入背包,造得不錯。不過,那個降落傘背包不能打開,其實只是數個零件前後合起來的「一件物體」,有點令人失望。武器也不算多,畢竟這機體沒有武器背包(可以借用)。只是,作為HG系列,這Ez8的分色實在不怎麼出色。像是胸前裝甲拆開後一點分色也沒有、腳掌也沒有分色、就連盾牌上方也沒有灰色件。此外,這機體要是不貼上隨附的貼紙,感覺會超級單調不好看。另外,降落傘背包附有繩帶,也附有貼紙固定,只是我考慮到固定了就不方便拆除,所以如圖所見,我只是隨便的將繩帶穿過穿肩膀,雖然拍起來不好看,不過我是以方便為目的。

參考價錢:旺角信和中心1樓$1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