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導航(測試中)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MG 1/100 機動戰士高達SEED Blitz




















個人感想:
等了那麼多年,SEED系列的高達終於都全體MG化了,不過話說回來,SEED應該是沒有GUNDAM的,但MG為它們都加上GUNDAM的稱號。(因為GUNDAM是大和以系統的首六個字稱呼機體,所以只有大和才會稱這些MS為GUNDAM)。在SEED原始五機中,我覺得最有型的就是這台BLITZ,因為我沒有看無記版,中文叫甚麼就不得而知。這機體能隱身,但隱身時PS裝甲就會失效,畢竟這機體也只是試驗型。機體屬機動隱密型,中長距離的武器接近零。
說回模型本身,MG的零活性遠比HG的高,而外型也重新修訂,變得更修長,還有多重關節,能擺出很多不同的姿勢。分色方面,MG的已經算很不錯,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地方需要自行上色。另外,很多人都不喜歡純黑,所以大概會自行上色成為軍藍色之類,但我反而很喜歡這種純黑。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砌錯還是怎樣,盾牌內藏的三枝白矛總是鎖不緊,很容易會掉出來,其他方面就沒太大問題了。最後,模型是有貼紙附送的,不過我懶加上就這樣素組也很好看,所以沒有使用。

參考價錢:$26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